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我一點自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點自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月月,老師說讓你爸爸幫你補數奧,快點起來!”6點中還沒到,媽媽就在床頭瞎嚷嚷,“再讓我睡會兒!”我翻過身去,誰知媽媽竟拿出了“王牌”壓我:“如果你再不起來,我就和你們老師……”我還沒等他說完,我就一躍而起,我才剛喝完一瓶牛奶,,爸爸就那起數奧書慢條斯理的我和我解釋,而我呢,一直在打瞌睡,  

  好不容易,我挨到睡午覺的時候了,剛進房間,媽媽看着疲憊不堪的我,卻毫不同情地說:“中午把英語做了,要不然……”剛說到一半,我就乖乖的去房間了,因為我知道她下面要說什麼,她一定會說在:“要不然,我告你的老師!”我最怕她這樣說,也最討厭她這樣說。來到書房,我翻開書,打開本子都使出吃奶的勁……終於,等我默寫完,筋疲力盡回到房間打算睡覺時,爸爸媽媽已醒來了,媽媽拿着語文書,想幫我聽寫,爸爸拿着數學書,想幫我鞏固知識,這邊媽媽說:“你的聽寫很差,我來幫你聽寫。”爸爸說:“你上午沒聽,現在我來幫你補。”現在我可兩為其難,只聽“咚”的一聲,我倒在沙發上,呼呼大睡了。當我睜開眼睛,數學、語文、兩本書在我眼前,我的腦子嗡嗡響了兩下,又睡著了……  

  我說你們能給我自由嗎?你們的心情我了解可你們也該讓我有個休息的時間吧!給我一點自由吧!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點自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點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