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怪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怪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薛老師的第一特點就是她從來就不收同學的禮物,她說“你們還沒長大,花的都是家長的錢,家長的錢我不要,等你們長大后掙了錢再給我買禮物,我一定收下!” 

  薛老師有一句名句就是:‘瘋瘋必傻’你還別說,這一句話真的很靈。有一次,我們數學考試,一個學習很好的女生,在班拿是一、二名的同學,在這次考試中居然得了75分,真的很令人吃驚,她在考試之前曾每天去參加小記者的活動就因為這個她的成績一下子下來了,正應了薛老師的那句話——‘瘋瘋必傻’所以在這之後每個人都真的很努力,不想再作第二個‘瘋瘋必傻’的人。 

  薛老師說話從來就不講究,而且說的話真的很粗魯,有時也讓人難以接受。有一回,小的考分很高是98分,小自然也就很高興,他大喊了一聲‘Ye’,“幹什麼呀,至於嗎?考好了也不止於喊你爺爺吧!你爺爺,還你奶奶呢?”哈哈哈……哈哈哈,同學們大笑。即使是這樣,在這一年中,薛老師給我們帶來了無比的快樂,真的我真的很快樂!! 

  這個怪老師姓薛,她的課講的非常好,而且不允許有人在她的課上走神。記得有一次,一個同學走神了,她語句緩慢的說 :“你媽說今天要來”她看了看錶說“好象快來了吧,你去接一下你媽。”“我知道了”他就這樣跑了出去,我們大家哈哈笑了起來,薛老師也笑了,說:“以後你們可別和他一樣哦”我們聽後點了點頭。我們爬在窗台上看,看見他還在圍着操場找他的媽媽,真的有點不知所措了,他真的有點傻,他回來了,“老師,我怎麼沒找找我媽媽”他氣喘噓噓的說。我們不禁有一次哄堂大笑。 

  同學們上課的時候千萬可別走神哦,小心被你的老師耍呦!!!

您正在瀏覽: 我的怪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怪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