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恩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恩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同學們,再講五分鐘就放學。”

  唔,這個呢,自然就是我偉大的班主任——楊老師!她呢,有一頭美麗的捲髮,不算濃密的眉毛下有一雙銳利的眼睛,她的眼睛可厲害了,一點也不近視,誰要是想在她的眼皮底下搞小動作,開小差,那就等着老師請到辦公室喝茶咯。等等,外貌還沒介紹完呢,鼻樑下一張忒能說的嘴巴,上數學課的時候,我們的知識就是來自這裡的啦!

  咦,我的這個班主任呢,可不好惹,她可不是什麼和藹之人,雖說平時她對大家兇巴巴的,還老愛拖堂,同學們也總是在背地裡說老師壞話,可誰知,誰知,那嚴厲的背後儘是老師對同學滿滿的愛呢?

  那次!對!就是春遊那一次,師生們一起拍了好多照片,洗的錢都是老師出的呢。

  想早戀?沒門!老師會給你上思想課的,哎,上思想課的時候那才叫一個滔滔不絕呢!

  唔,如今我已小學畢業,再也不能聽老師的課了,到了中學,我的腦子裡就會植入新面孔的同學和老師,但班主任的模樣已在我的腦子裡深深紮根,永遠不會拔去……

  六年級:廖雪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恩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恩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