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一眨眼,我已在母校過了五年,我也即將畢業了,在這五年裡,我們有悲傷,有歡樂,也有氣憤。 

  我的母校是一個音、體、美全面的學校,有着三幢高大的教學樓,每天都可以聽見朗朗的書聲,優美動聽的音樂。每個教室都設施全面。冬暖夏涼,一進教室就可以感覺到寬敞明亮。一排排整齊的桌椅,一張又長又大的黑板。地面上一塵不染。老師們就在這教我們大家知識,語文老師把課文讀得會聲會色。英語老師讀英語咬字清楚。數學老師教我們學數學…… 

  抬頭向教室的窗外望去,就是一個嶄新的塑膠操場。同學們在這兒追逐玩耍。足球小將你踢我奪,各個玩得汗流浹背。就這樣度過一個個充實的課外活動。 

  記憶中,一件事讓我刻骨銘心,那是一天放學,我由於沒有帶傘,一個人坐在椅子上,不知怎麼辦才好。這時,我們的班主任看見了,親切地問我:“徐琮舒,你怎麼啦?是不是沒帶傘?”我點了點頭,:“那……”高老師猶豫了一下,從櫥里那拿出了一把傘,遞給我,說:“快走吧!”“可,老師……”話到嘴邊又停了下來。第二天,老師就感冒了,我感動極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母校,我在您的懷抱中長高了,長大了。“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這就是您懷中千萬學子的心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