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我的恩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我的恩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在你生命中也許微無足道,但是她成就了你的一生;一個人,也許啰嗦嘮叨,但她的每句語言都那麼貼心,在我的人生中,這個人也曾出現過,她便是我的小學老師。

  從剛入學起,每天接觸最多的便是我的老師,她沒有那麼多華麗的服裝裝扮她的外表,沒有那麼貴重的物品裝飾自己,但卻有着一顆真誠、美麗、善良、無華、不記仇恨、愛生如子的心靈。

  她是一個快樂的人,每當早晨我們踏進班級,她就以那麼純潔的微笑迎接我們每一個人。放學后,她又是以這種微笑與我們說再見,五年了,親愛的老師天天如此。每天她都把歡樂送給每一個人,她為學生而快樂,孩子們又因為她感到溫馨甜蜜。

  她是一名無私的人,炎炎夏日時,她用自己的工資為我們買冰激凌,為我們送來清涼;當我們學習成績有了進步她又給我們送來進步的鼓勵,獎狀、獎品、鼓勵的話語;當我們迷惑、心情不好時,老師會向朋友一樣為我們解開謎團,忘記煩惱。為了她愛的孩子們,她早已累壞了嗓子,早已累麻了雙臂。

  她是一個偉大而平凡的人,因為她的存在,我們感到了快樂,又因為她的微笑,我們感到溫馨,她是一名平凡的老師,又因為平凡而偉大!

  我愛您,我的老師,你的善良,無私足以感化每一個人;我愛你,我的老師,您是我一生難以忘記的人,我會用知識回報您,回報您的愛,您似春風,似明月,似清泉我們不可缺少您;您雖平凡,卻因平凡而偉大!

您正在瀏覽: 難忘我的恩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我的恩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