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遼陽市第六中學小學部——我的母校。我還有幾個月就要離開了我的母校了,它像我的父母一樣培育了我六年的學習生涯,和我產生了很濃厚的感情,現在想到馬上就要離開培育我多年的母校,不由心中有些戀戀不捨和苦澀的滋味。 

  我這個學校位於北哨街,始建於1963年,於2003年8月與曙光小學合併建立9年一貫制的學校。 

  時光飛逝,我在我的母校小學部不知不覺過了六年的學習生涯,我也快要畢業了,在這六年的時光里,我們有歡笑、痛苦、氣憤,也有老師對我們母愛般的關懷和愛護。 

  我的母校在我心裡最雄偉壯觀,雖然它有兩幢高高聳立的教學大樓和寬廣的操場,但是它為我們奠定了人生第二階梯的課堂。使我邁向人生成才的第一步。我的母校每一處都有花草樹木,那鮮花到春天的時候,爭相開放,分發出誘人的芳香。那一棵棵長滿綠葉的大樹為我們遮光避涼。就像辛勤的園丁——老師——母親——我愛你我的母校甚至到你的每一個角落。校園是知識的樂園,成長的空間。高大的教學大樓就像兩艘揚帆起航的輪船,載着我們暢遊知識的海洋。 

  我還記得上一年級時,我想快快的長大,多學知識,長大為祖國貢獻偉大的力量。可現在長大了,卻對母校、老師和同學有些留戀和難忘。我愛我的母校,因為在那兒我學到了知識、友誼、道德、團結、將來為祖國建設奠定了基礎和希望。 

  我從一年到六年一共換了三名老師,從一年到三年教導我的老師的名字叫金明瑞,老師對我很好,記得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只考了70、80分,到了二年級的時候我就考了第一名,我知道那都是老師細心培養和耐心的教導,才使我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從三年到四年教我的老師姓韓,對我也很好,對每個同學都很和藹,使我們感到很親切。 

  從五年到現在都是那瑩老師辛勤的教我們,我聽說那瑩老師是學校里最有知識的老師,雖然那老師很嚴厲,但我們心裡都有數,都知道那老師是為我們好,那瑩老師經常為我們哭泣,我們看到了心裡也不好受。 

  老師就像春風細雨一樣,用她的點點滴滴滋潤着我們,讓我們茁壯成長,讓我們有着光輝的未來和偉大的理想! 

  我敬愛的母校——理想的殿堂!!!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