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母校很美,有着生意盎然的春天,綠蔭如蓋的夏天,落葉翩翩的秋天,銀裝素裹的冬天。

  春天,校園一片嫩綠,柳樹抽出了嫩芽,小草也青了,花兒們含苞欲放,難怪說春天是一個百花爭艷的世界,我不明白了,生命到底是什麼呀?動植物說:“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假如生命是一株小草,我將為人類撒下一片陰涼;假如生命是一泓清泉,我將滋潤每一方土地;假如生命是一隻蜜蜂,我將為人類釀造一份甜蜜;假如生命是一朵鮮花,我將為世界奉上一絲縷馨香。”讓我們的生命因奉獻而更精彩!多美的生命,多美的校園!!!

  夏天,炎炎的烈日烘烤着大地,心中不禁有了一些沉重,對於美景,在沒也沒有心情欣賞了。下課了,誰也不願意呆在教室,這是,同學們最好的選擇就是到樹下乘涼,就算互相嬉戲打鬧,也不覺得無趣,這就成了炎炎烈日的獨特風景線。在樹下,和好朋友一起暢談未來,做着那不可能實現的白日夢,這也是一種享受。

  秋天,有着金色的色彩,代表着尊貴,貯滿了希望。秋之色為熱的赤,如夕陽,如紅葉,洋溢着成熟的氣息。抬頭仰望天穹,翩翩落葉宛如一隻只黃花蝶,在空中無憂無慮的飛,收集楓葉標本是我們秋季的必上的自然課,每當這時,同學們都會七嘴八舌的議論誰的楓葉最紅,最有形狀,在楓林漫步,欣賞着紅葉,看着校園的一點一滴。

  冬天的校園從往日的生氣勃勃變得蕭瑟。到處都是一片銀裝素裹的世界,這也許就是天性活潑的人不喜歡冬天的一個重要原因吧!小時候。每當到了“小雪”和大“雪時”,心中便會油然生起一個希望,希望天空中能飄下雪白的雪花,因為是南方的關係,所以很少下雪,所以便會十分希望下雪。慢慢的,我長大了,漸漸明白了它的含義,那只是24個節氣上的2個而已。

  我們的母校很美,有萬物復蘇的春天,鬱鬱蔥蔥的夏天,楓葉滿林的秋天,晶瑩剔透的冬天,我愛母校的四季!!!

  六年級:代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