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若是來到我的母校——鹽場小學,站在校門外,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火炬造型的大門口,上方鮮艷的火焰彷彿在熊熊燃燒,象徵著我們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朝氣蓬勃地茁壯成長。然後你就會看到那伸縮自如、亮閃閃的校門。校門左邊的牆上鑲刻着四個金光閃閃地鎦金大字“鹽場小學”。每個字有書包那麼大,顯出一副特有的氣派。在燦爛、明媚的陽光下,這樣造型別緻校門,顯得更加氣派非凡。

  走進校門口,甬路兩邊是大理石砌成的漂亮的花壇,裡面生長着四季常青的冬青樹,一年到頭總是像同學們一樣精神抖擻的。花壇外側是小操場。操場就像媽媽的手臂似的把教學樓緊緊擁抱在懷中。這裡是我們最熟悉不過的地方了。每到周一,同學們都會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來到這裡舉行莊嚴、隆重的升旗儀式。這裡還有籃球架、滑梯、索道等等。一下課,同學們就會聚在這裡快活的蹦啊,跳啊,操場就會成為歡樂的海洋。有時還會有一些五、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在這裡舉行激烈的籃球比賽呢!

  走過甬路,迎面是一幢呈“H”形的氣勢宏偉的教學樓。它一共有三層樓,有三十幾間寬敞、明亮的教室,別提多壯觀了!來到我們的教室,你會看到每個班都窗明几淨、桌椅整齊。在這裡老師們都嚴謹治學,學同們都認真學習。朗朗的書聲、悠揚的歌曲會不時地從一間間教室里飄揚出來。

  在校園裡,最令我喜愛的就是“H”形一側的肚子里盛放着的一座小花園了!圓圓的花壇里盛開着色彩明麗的月季花,彷彿捧出燦爛的笑容來歡迎同學們到這裡玩耍、遊戲。一株株品種各異的觀賞樹好象哨兵一樣圍繞在花壇周圍保衛着。花壇旁邊是古樸的石桌、石椅,每逢玩累了,我們就在這裡寫作業。

  這裡的景色優美怡人,這裡的同學團結友愛,這裡的老師愛崗敬業……因此我喜愛我的母校——鹽場小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