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恩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恩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一年級到五年級,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教我時間最長、印象最深的便是我現在的班主任韓老師了,她從二年級起教我,到現在整整四年了。

  韓老師和我媽媽的年齡差不多,大約有三十七、八歲,中等個子,不胖不瘦,膚色不太白;她一雙眼睛不大,但炯炯有神,既嚴厲又慈祥;她穿着樸實,性格和善,不喜歡張揚,同平常人沒什麼兩樣,但她在我腦海中印象最深,是我最喜愛、最感激的老師。

  我性格內向,不敢大膽發言,在同學當中不顯眼;上課又喜歡做小動作,也是不怎麼討老師喜歡的那類學生。

  自從韓老師接我們班了解我的情況后,她總是鼓勵我上課要積極發言,並經常提問我,即使回答錯了,她總用慈善的目光來安慰我,並對我的大膽發言給予肯定;有時我上課管不住自己,不知不覺地又做起了小動作,韓老師一邊講課,一邊走到我身邊,輕輕的拍我一下,及時提醒我后,就像沒發生什麼事一樣走開了。雖然這幾年我的不足沒有多大的改觀,但她還是一如既往地關心、鼓勵着我,在我的期末評價表中她總是寫着:“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只要端正了學習態度,你一定能比其它同學更優秀。”

  正式因為韓老師的無微不至的關心,使得我更加努力的學習,所以我很感激她,她就是我的恩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恩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恩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