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真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真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啊!春天真美,大地穿上了綠色的新衣。

  春天,百花齊放,萬紫千紅,整齊鬥豔。桃花,杏花,海棠花.......都爭先恐後的開出了自己艷麗的花朵,燕子也從北方飛回來了,回到了春的懷抱。

  春天不但美而且也帶來了希望。小草被春風吹醒了,悄悄探出小腦袋,伸伸懶腰,好奇地望着眼前的新世界,眼裡流露出對未來的憧憬。沉睡了一個冬季的樹木有披上了綠色的輕紗,枝頭上有抽出了嫩綠的幼芽,帶着對新生的渴望,在春風中笑着抖動!

  忽然,一陣春雷響過,貴如油的春雨淅淅瀝瀝地落下來。花兒,小草都貪婪地吮吸着這甘甜的春雨。摘春雨中,一簇簇嫩綠的麥苗挺了起來,一個個金黃的希望升上了人們的心頭,一張張笑臉在春雨中晃動!藍天上掛滿了花花綠綠的風箏,孩子們在春風中歡騰,跳躍,就像一棵棵小樹苗,在春雨,春風的滋潤下茁壯成長。他們身上充滿了春的朝氣和力量,因為他們是祖國的春天,祖國的希望。

  啊!春天真是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真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