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海聯邊防派出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聯邊防派出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去遊覽了游海聯邊防派出所。進了海聯邊防派出所,第一眼看到的是花圃中的石碑,上面是“海聯官兵自勵詩”:

  海聯官兵人雖少,

  爭先創優志氣高。

  正統化上走前列,

  部隊管理有新招。

  二次創業有保障,

  服務國家有一套。

  愛民國邊保和諧,

  轄區群眾齊稱好!

  警察叔叔告訴我們,這是他們所里每個人都會背的“所詩”,意義就像我們的校徽,校歌一樣呢。

  我們又來到了監控室,“我們的監控室有24屏,有水頭大部分路口的監控,不信你們看,還有你們學校的監控呢!”警察叔叔介紹道,“我們的值班人員發現有什麼情況就馬上出警,既方便又快捷!”這時,眼尖的我發現了一個問題:24屏里每兩屏是一樣的!所以說,只監控了12個地方!我把這個問題提了出來警察叔叔笑着說:“這是因為人少,看不過來,但是這樣的話,就可以更清晰的看了!”“哦!原來如此!”我不好意思的撓撓腦袋。

  這時,我們注意到警察叔叔腰間有幾個鼓鼓囊囊的包,問:“這是什麼?”警察叔叔告訴我們:“這是“警察八件套”,第一件是手電筒,第二件是催淚噴霧,還有急救包等等,以便應急。

  接下來是參觀宿舍,一進宿舍,大家便驚呼起來,只見一塊塊“豆腐”整整齊齊地放在床上,比真正的豆腐還要像豆腐!警察叔叔把“豆腐”展開,給我們示範怎麼疊的:先把兩邊按相同的尺寸折一下,再折一下,中間留下一段距離,再疊起來,一塊整整齊齊的“豆腐”就疊好了,大家嘖嘖稱奇。

  我們上了樓,警察叔叔帶我們參觀槍支,大家都好奇的東張西望,有的同學還伸手去摸,可被警察叔叔擋住了:“只能看,不能摸!這些槍支很危險,一不小心就走火了!一失足成千古恨啊!”那位同學后怕的吐吐舌頭。警察叔叔給我們介紹槍支的種類,還表演了快速拆槍呢!

  我們來到頂樓,迎面而來的是一股令人心曠神怡的清新空氣,原來這裡是警察叔叔們的“空中花園”,警察叔叔們空閑時種的花花草草,還建了一個噴泉呢!

  雖然警察叔叔沒有說他們的英勇事迹,但從他們手臂上的傷口,和他們歷經滄桑的面容,都能看出他們的辛苦,警察叔叔們,謝謝你們為我們做的一切,我以一個少先隊員的名義向你們表示崇高的敬意!

  福建泉州南安市南安第三實驗小學六年級:黃俊豪

您正在瀏覽: 游海聯邊防派出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聯邊防派出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