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純梁派出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純梁派出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觀純梁派出所 標籤:派出所作文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活動,參觀純梁本地的派出所,我們異常興奮。

  走出校門,同學們一路上有說有笑,轉眼間就來到了這個神聖的地方。

  一進大門,幾十輛警車整齊的停靠在一旁,穿戴整齊而又帥氣的幾十名警察正在認真的為低年級的同學們講解着桌子上裝備的用途及作用,我翹首等待着,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好奇地盯着桌子上一些從未真正見到過的槍支和警察平時用的警務用品,從講解中得知了他們真正的用途及作用;比如說我們常聽到過的“手銬”吧,它專門限制犯罪嫌疑人的人身自由,帶上它起着一定的約束作用。哈哈所以說為了自由我們堅決不能幹壞事,做一些違法亂紀的事情呦!

  進入房間里,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大的監控屏,從監控屏里可以看到兩個審訊室和一個牢房,裡面的桌子椅子都是用近似於皮革材料做的,有的同學打趣的說:“這事關囚犯的地方嗎?這明明就是五星級賓館嗎。”聽着這話,我們大家都笑了,其實大家心裡都明白,這牢房是嚴懲犯罪嫌疑人的地方的。

  學校這次舉辦的活動,深刻的讓我感受到了,從小就要學會做人,要做一個正直。善良。高尚的人,處處注意自己的行為。

  小的時候,媽媽就對我講過:“不貪小便宜,不拿別的一針一線,從一點一滴做起;如果從小拿別人一根針,長大有可能就會搶銀行的,尤其我們中小學生千萬不可沾染這種不良習慣。”領悟學校老師及父母對我們的期望與教導,身為男子漢就應該坦坦蕩蕩,做事情也要向男子漢一樣光明磊落,將來成為有出息的人。

  六年級:72002962

您正在瀏覽: 觀純梁派出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純梁派出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