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分開了是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分開了是么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四年級開始,我和現在的同學到了同一個班級讀書,一晃眼,兩年多了。 

  這兩年裡,有喜有悲。罵過,打過,哭過,笑過。難忘的經歷,永刻心底。 

  我們就要小學畢業了,快分開了是嗎?快和那些好姐妹分開了是嗎?快和那些“勢不兩立”的男同學分開了是嗎?快和教了我們兩三年的老師們分開了是嗎?還有三個月,我們可能以後都見不到面了是嗎? 

  我們很團結:惹了老師生氣,大家一起跟老師說‘對不起’;別的班的來找事,全班同學一起和那個班抗衡;誰和誰鬧的不可開交,到最後卻還是和好了;誰要和誰絕交,可還是藕斷絲連。是啊,好幾年的情誼,豈能是說沒就沒的呢。 

  我們很活躍:副課的老師們都是一個人教整個年級,每次都是我們班被副課老師說‘整個六年級就沒有跟你們一樣的’,然後就生氣了,每到這時,總有些“活躍分子”做出搞笑的事件逗老師開心,老師對我們班也是又愛又恨。 

  ………… 

  最重要的是,我們很不舍。不舍的離開母校,不捨得離開朋友,不捨得離開老師,不捨得…… 

  最後的三個月,讓我們好好珍惜,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快分開了是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分開了是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