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叫許鍵濤,是一個六年級學生。我個子不高也不矮,我認為我不是很瘦,但人人都說我沒吃飯似的,人人都說我的眼睛整天好像打不開似的,笑的時候好像彎彎的月亮似的,所以我有個別名“蒙豬眼”! 

 我非常的調皮,小時候,我整天都只顧玩,父母叫我讀讀書,我隨隨便便的應了一聲,便又偷偷的溜到外面玩,玩了大半天,等到肚子餓了才回家。 

 還記得有一次,我新買了一把帥氣的玩具劍,我拿着玩具劍高興的到街上玩,我那着這把帥氣十足的玩具劍一邊砍來砍去一邊在寬闊的馬路奔跑,並大聲喊着:“殺啊!”根本不管路人那些怪異的眼光。現在想起就忍不住笑出聲來。當然,這點小事根本不可能使我到了現在還記憶猶新,當時我面臨了第一場車禍,一輛摩托車飛奔而來,剛好和我擦身而過,隨即我便跌倒在地上,起來時頭上立即冒起了一個“清蒸大籠包”,我還挺佩服我當時的自己的,我那是第一時間不是哭,而是立即飛快的跑去找媽媽,我匆匆跑回家裡,不見媽媽,就去別的地方找,最後終於在市場找到了媽媽,然後大喊:“媽媽,“媽媽見到了我,問我:“你找我幹什麼?”我連忙把頭的“清蒸大籠包”給媽媽看,然後說:“看,這個”清蒸大籠包“是不是很精緻,我特地趕來給你看的,”媽媽但是真的被我弄到哭笑不得,又是心疼,又是想笑。 

 你說我是不是很頑皮呢?是不是頑皮的非常的可愛呢?哈哈!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