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

  大家好,我是郭瑋鈺,今年11歲了。兩道彎彎的柳葉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和櫻桃小嘴就構成了我的瓜子型的臉。

  我是一個馬大哈,例如,數學考試時做口算題,一開始都是乘法,突然出現了一道加法算式,那麼我就會把加法看成乘法。唉!這樣的例子數不勝數。因此,鮮紅的叉叉因為我的粗心大意和我結下了“不解之緣”。不過,如果遇到有難度的應用題,我就會仔細一點,再仔細一點。所以,難點的題我一般不會錯,這也許是我喜歡有挑戰性的東西吧。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女孩。有時,我會幻想2010年的世界末日來臨時的情景;有時,我會幻想自己發明了一種可以幫人們治療各種病的機器;有時,我會幻想我到了另一個星球看見了外星人……

  我是一個愛玩的女孩。俗話說,愛玩是孩子的天性。瞧瞧,這話說得多好。可我媽媽卻不這樣認為。她認為小孩子不能輸在起跑線上,所以必須從小就努力學習。常常因為玩和學習的問題使得我和媽媽不能“和平共處”。為了解決這一問題,我常常和媽媽談判:只要做好老師布置的作業就可以玩,否則,拉倒。我這樣做的目的大家應該明白吧。

  不過,我也有一個小小的優點,那就是愛看書。只要你到我的房間看看,就會這裡有許多的書,什麼《上下五千年》、《福爾摩斯探案集》、《伊索寓言》、《格林童話》……四大名著我在七歲時就看完了(注音版的)。還有好多的奧數書也讓我學到了不少的知識,比如,五年級的方程式,我在三年級的奧數書上就學會了。

  這就是我,一個馬虎、愛幻想、貪玩、愛看書的我。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