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呼蘭區迅達學校六年級

  韓爽 

那天,考試的卷子發了回來,我一看,打了一百分,我高興極了,真想飛快地跑回家去。 

終於放學了,我跑到家,把卷子交給了媽媽,媽媽一看,眉開眼笑地對我說:“你可真棒,你說你要什麼,我都給你買。” 

“我要自動筆。” 

“給你買。” 

“我要橡皮。” 

“給你買,都給你買。” 

“我要吃燒雞。” 

“給你買個大個的。”……  

過了幾天,又考試了,我正在想,這次再向媽媽要些什麼呢?不一會,卷子發回來了,我一看,98分,不知道媽媽會說些什麼。不管媽媽會說些什麼,反正我還是全班第一呢!回到了家,我把卷子交給了媽媽,正想向媽媽做些解釋,只見媽媽看了一眼說:“你看你,才打這點分,上次的一百分呢?讓你吃了,看你爸回來不打死你。”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不要老把眼睛盯在一百分上,誰能不有一點錯呀!給我點自己的空間好嗎?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