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一直有一堆話藏在心裡不敢對你說,但我想借這次的機會來大吐心聲。媽媽,您知道嗎?從小我就開始想一些比較奇怪,有可能無法解答的問題,可是每次我抱着一顆好奇心問你時,您總會用一句冷酷的無情的話來大幅我。媽媽,難道您真的覺得我問您的問題全是白痴多餘的嗎? 

  曾經有一次我問您世上為什麼會出現生物時,您沒有回答我。當我那求知慾望的心第二次問您時,您依然沒有回答我,當我知道已經沒可能得到答案時,鼓起勇氣再問您一次,您竟然說:“我怎麼知道!將來你自已自然會知道!”媽媽我想您小時候也會有不懂的問題吧。只是是無窮的,書本上的知識是不能培育出一個優秀的人的,必須要和生活實際一起聯繫。

  有時候同學會笑我不懂生活常識,那麼我要怎樣才能知道了解這麼多呢?您也許會說:“自已發現,自已探索,自已尋求。”但我發現,探索的過程中,一些比較難的問題又能解答嗎?您可能會說:“問不是萬能的,答案也不是專一的。”我也想過您這句話是對的,但您有給過我一次合理的解答嗎?沒有。所以媽媽,我希望您看過我這篇作文後想法會有改變,不要再用您那冷酷無情的話來答覆我那求知慾望的心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