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的節日“三八”國際婦女節到了,這是您一年一度的節日,在每一年的這一天,我就感到十分慚愧。 

因為您從來就不打罵我,一直是您給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小時候,我想要什麼,您都想辦法買給我。有一次,我的測試題沒有考好,不像別人的母親一樣拖過來就打,可您不是這樣的,而是耐心的向我講解和對我認真的輔導。直到我把這道難題弄明白為止。您就這樣讓我十年在愉快中度過,可您從來不是一個“累”字。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實際上讚美老師的,可是這句話也可以讚美您。您就是春蠶,把所有的知識都傳送給了我,讓我長大成人,您就心滿意足了。 

您不但善良,而且非常勤勞。當我上學的時候,您就在家裡打掃衛生,我回來想換下您,可您不讓我收拾,您說: “我在家裡沒有收拾,就剛剛才收拾,一點也不累。”這時候,我的眼眶裡就閃爍着淚花,我決定長大以後要好好的報答您。 

您還很勇敢,從來不怕危險。有一次,我的飛機被人家扔到房頂上,您拿出梯子,上了房子,但是您一點也不害怕,我感覺您真勇敢! 

媽媽,我從小您就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我一定好好報答您。在這裡,我還要大聲的喊一聲:“媽媽,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