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猴子上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子上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學啦!上學啦!”清晨,小猴背着新書包,一邊歡呼,一邊連蹦帶跳地向學校跑去。上學前,小猴天天盼自己快長大,快快滿七歲。因為滿了七歲,才能上學。啊!這一天終於盼來了。 

  一路上,小猴想:“學校里一定很好玩,能坐電動轉馬,能爬大象滑梯,還能和小羊、小兔、小牛等許多同學做有趣的遊戲。學校里還一定有熊貓、猩猩、鴨子等老師,我一定能跟它們學到很多很多知識,長大了像猩猩博士一樣,設計出動物王國的發電站,或者當個科學家,駕駛着飛船上月球,那月球上肯定有許多更有趣更好玩的地方……小猴不知不覺已來到了學校。跨進校門,果然學校里熱鬧極了,有許多同學、老師它還是第一次看見,多新鮮啊! 

  上課了,第一節是語文課。熊貓老師認真地在黑板上教大家學寫“一、二、三”等文字。小猴趴在課桌上跟着老師學寫了一遍“一、二、三、”,便得意地想:語文太容易了。“一”就是一橫,“二”就是二橫,“三”就是三橫,“四、五、六”不就是四橫、五橫、六橫嗎?我全學會啦!以後我當了科學家,不但要上月球去玩,而且還要上火星、金星……“丁零零……”下課鈴聲響了,一下子把小猴遨遊太空的美夢驚醒了。 

  第二天,語文課又開始了。熊貓老師要小猴上黑板把昨天教的“一、二、三、四、五、六”默寫出來。小猴胸有成竹地走到黑板前,得意洋洋地寫了起來:“一、二、三……”順次畫了21划。誰知,全班的同學都哄堂大笑起來。小猴莫名其妙地想,同學們笑什麼?難道我寫得不對嗎?這時,熊貓老師請小花狗上黑板前把小猴寫錯的字一個一個糾正過來。接着老師表揚了小花狗上課能專心聽講,能把老師教的知識學到手,將來一定能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才。小猴聽了老師的這番話,再將小花狗和自己作了對比,認識到自己上課思想開小差,只想着玩耍,不認真學習,這樣是學不到知識的。

您正在瀏覽: 小猴子上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子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