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嘲笑大王鄒晨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嘲笑大王鄒晨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鄒晨宇是和我一起上課外輔導班的同學,他特別喜歡嘲笑別人。 

  他個子矮矮的,淡淡的眉毛下面有一雙大眼睛.他鼻子不高,嘴巴大大的。他的皮膚很白,大家常常叫他“小白臉”。 

  有一次上課,我們寫“閱讀理解”。寫完后,就依次給老師批改。當改到毛振的時候,老師說毛振錯了很多。鄒晨宇聽后,就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立馬趴在桌子上,看毛振的書。突然,他大叫一聲,說:“毛振怎麼錯這麼多呀1連拼音都錯了。”大家紛紛跑過去看。毛振的確錯了很多拼音,他錯什麼我不記得了,不過我知道那是一年級學的最簡單拼音。 

  鄒晨宇要開始嘲笑別人了,“毛振真沒用,總是錯那麼多。”毛振聽了這話有點傷心了,已經皺起了眉頭,可鄒晨宇根本沒注意毛振的表情,又開始眉飛色舞地說起來:“毛振的一年級算是白讀了,連這都會錯。”毛振再也忍不住了,眼淚從他的眼裡流了出來。我想:鄒晨宇呀鄒晨宇,你都把別人毛振給弄哭了,我看你現在怎麼辦,還敢不敢再說別人。 

  鄒晨宇見毛振哭了,不僅沒有停止他的嘲笑,還變本加厲,“毛振,你一個男孩子,哭什麼哭。”我們都聽不下去了,紛紛向鄒晨宇“開火”:“你有完沒完?別人毛振都哭了,你還 說!”鄒晨宇也不高興了,說:“我說說怎麼了?他錯了還不能讓別人說呀!”哎,我們都拿他沒辦法。 

  這就是我那愛嘲笑人的同學——鄒晨宇。

您正在瀏覽: 嘲笑大王鄒晨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嘲笑大王鄒晨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