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嘲笑別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嘲笑別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我親身體驗的事,我現在把它分享給你,並告訴你一句話,不要嘲笑別人,不管什麼時候。 

  我從上六年級開始,似乎左腿長右腿短,因此走路歪歪斜斜,我沒有勇氣告訴家人這件事,隱瞞了起來。從那時起,我走路很小心,總是拖着走,而且總是在最後,就是希望不被人發現。 

  可是不希望的事還是發生了,那天我最後一個走,我的同桌和她的朋友不知怎的在我後面嘻嘻哈哈。當我轉過頭時,她們說了一句話:“你走路真難看!”邊說還邊學我走路,我被氣哭了。雖然我是男生,男兒有淚不輕彈,可是,那幾句話已經刺痛了我的心。 

  往後,她們天天嘲笑我,我也只能左耳聽右耳冒,不敢吭聲。因為她們說,如果我打她們,她們就將此事告發。 

  幾天後,她們又開始笑話我,而且變本加厲,還羞辱我。此時的我再也忍不住了,我沖了上去,狠很的打她的臉。頓時,她的臉像紅蘋果一樣紅,當時她們就哭了。我非常害怕,就走了。 

  下午,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問我為什麼打她們。因為她們倆是老師的紅人,而我又是個差生,所以我就是滿身是嘴也辯解不出來。老師讓我給她們倆道歉,我不肯,老師變讓我寫2000字的檢查。 

  當天夜裡,我即不情願的寫完了檢查,躺在床上,還在生着悶氣,可又能怎麼辦呢? 

  所以,我希望所有看過這篇文章的人都不要去嘲笑別人。因為你想,如果被嘲笑的人是你,你會怎麼辦呢?

您正在瀏覽: 不要嘲笑別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嘲笑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