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創】看看誰最拽?!(人物介紹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看看誰最拽?!(人物介紹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原創】看看誰最拽?!(人物介紹1)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原創作文 誰最美作文 看誰快作文

女角色 

/ 

姓名:艾堯韻(我) 

年齡:17 

身高:174cm 

家世背景:亞洲號稱“暗黑四大天王”的黑幫王牌(爸爸)+亞洲號稱“明白四大天王”的白道王牌(媽媽)的大千金! 

學校:不確定的。因為在法國留過學,所有完全沒必要再來讀書。而現在又讀書,當然只是為了玩兒了。因而就這兒讀會兒,那兒讀會兒。 

特長:黑白兩道需學的都OK了!! 

性格:典型的雙面性格。一面俏皮可愛,會撒嬌的小女生;一面冷漠之極,像千年的冰凍,而且也蠻霸道的。喜歡熱鬧,唯恐天下不亂! 

/ 

姓名:希莉婭(英文味兒) 

年齡:18 

身高:169cm 

家世背景:與亞洲四大家族之一族有關係,具體不明。 

特長:演戲、跳舞 

性格:從表面看來,是個典型的乖乖女,但真正的她是一個殺人不見血的魔鬼! 

/ 

姓名:倪娜(倪靜) 

年齡:17 

身高:167.5cm 

家世背景:倪氏集團唯一的千金,他爸爸是歐洲首富,不過是中國人(驕傲啊)。 

學校:原本在法國首級學院“非亞爾多皇家學院”讀的,不過之後又來到中國的首級學院“聖紜皇家學院”讀了。 

特長:刀子嘴、逗笑;小提琴、唱歌……(因為生在貴族,所有要學很多東西。不過,本性還是沒變的!) 

性格:外貌甜美可愛,俏皮幽默。非常講義氣,可以為朋友而犧牲! 

我的好朋友 

/ 

姓名:裴夢縈 

年齡:17 

身高:164cm 

家世背景:普通家庭的孩子 

特長:演戲 

性格:很頑固,只要下定決心做什麼,就一定要做到,就算到頭來弄的頭破血流,也毫不後悔(汗B)! 

/ 

姓名:尹彩兒 

年齡:16 

身高:160.5cm 

家世背景:亞洲四大家族之一的尹族的小千金! 

學校:聖紜皇家學院高中部一年級B班 

特長:只要是娛樂性的都會 

性格:明朗快活,正義感強,不服輸。很容易相信身邊的人,不過一但陷進去,就很難再拔出。

您正在瀏覽: 【原創】看看誰最拽?!(人物介紹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看看誰最拽?!(人物介紹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