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永遠;八——原創長篇小說連載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永遠;八——原創長篇小說連載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晴天永遠;八——原創長篇小說連載 標籤:原創作文 小說作文 晴天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他靠在教室的外牆上,雙手插在口袋裡,一看到我,卻一把抓住我的手腕,很緊地,直往前走。

  “喂!你幹嗎啊!很痛哎!你放手啊!”我很不解他的行為。

  他並沒有理會我,徑直走到過道的盡頭。

  “你幹嗎啊?”我很委屈地問。

  “你還好意思說!看看你的書包里有什麼!”他有些氣惱。

  “書包里會有什麼……”我隨便翻了一下,“幾何作業本,高二(3)班……語文筆記本……”等等!高二(3)班?!高二(3)班王銀爍?!不好意思……

  他橫了我一眼:“拿過來。”

  “哦。”我低着頭,一副喪氣的樣子。

  “還有。”他看着我,“不準告訴任何人我住在你們家的事。”

  我下意識地轉過臉,連聲諾諾。

  ***   “小雪,可不可以跟貝貝玩?”   “不要理他,小雪,他好臟哦。”   “可是,貝貝好可憐哦,小雪要跟他玩。”   “小雪,貝貝喜歡你。”   “呵呵,小雪也喜歡貝貝呀!”   “那……我們結婚好不好?”   “可是媽媽說,長大了才能結婚的。”   “那小雪要等貝貝長大,一定哦!”   “恩,小雪會等貝貝的。”   …………   “喂!安若雪!誰讓你趴在鍵盤上睡覺的!你看看你,口水流得到處都是……你都幾歲了還要我來教……”

  自從老爸老媽旅遊回來后我的生活就一直不安寧,哎。我都開始懷疑我到底是不是他們的女兒,或者王銀爍才他們的兒子。你聽聽——   “爍,起來了啊。”    “阿姨早。”   “早餐想吃什麼,我去買。”   “不用了,阿姨。”   “那怎麼行呢?不吃怎麼有精神上課呢?”   “阿姨,今天是星期天。”   “哦……那就更應該吃早飯了嘛!”   最可惡的就是,老爸老媽竟然給他買了個IBM的手提電腦!那可是我夢寐以求的東西啊!我早就想甩掉這台又丑速度又慢的台式機,可是……

  啊——我快抓狂了!王銀爍你這個死人爛人大王八!竟敢和本美女(作者:是霉女吧。安若雪:閉嘴!)爭寵……太不可原諒啦!

  差點忘了,電腦還開着呢。我晃了晃鼠標,待切到我的桌面時,才看到QQ一直閃個不停。

  會是誰呢?我好奇地雙擊打開了窗口。

  竟然是“孤單的夜曲”!自從上次他問我的名字以後,就再也沒有和我聊過天了哎。

  我拖動滾動條,卻看到了觸目驚心的五個字。

  孤單的夜曲:做我女朋友。

  安安小雪:你受什麼刺激了?

  孤單的夜曲:你在?

  安安小雪:那你以為誰在跟你聊天。難不成是鬼?

  孤單的夜曲:做我女朋友。

  安安小雪:別開玩笑了。

  孤單的夜曲:閉嘴。

  這人怎麼脾氣這麼惡劣?我憤憤地想着,一邊用力敲出四個字。

  安安小雪:不理你了。

  孤單的夜曲: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安安小雪:怎麼可能。才聊過那麼幾句話。

  孤單的夜曲:別吵。聽我說。

  安安小雪:哦。

  孤單的夜曲: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不由自主起你。連我自己都嚇一跳。就好像我第一次對一個人講這麼多話。我是真的喜歡上你了。

  這個表白……好感人啊……但還有一個問題,“孤單的夜曲”到底是什麼人啊?

  等等!讓我想想……

  第一次遇見君野濤,他就是在公車上聽《夜曲》!君野濤知道“安若雪”這個名字,而且他說的那句“什麼廢話”,“孤單的夜曲”也說過!沒錯,“孤單的夜曲”就是君野濤!

  他,真的有那麼喜歡我嗎?王子真的會看上灰姑娘?我自嘲地笑了笑,給了一個能讓他徹底死心的回復。

  安安小雪:對不起,我有喜歡的人了。

  然後就是沉默,無休止的沉默。我關掉了電腦。

  喜歡的人……真的有嗎?是誰呢?當潛意識裡的身影快要浮現的時候,我又遏制住自己不再去想。到底是在害怕什麼?我問自己。

  “安若雪,吃早飯了!”從樓下傳來哥催魂般的叫聲。

您正在瀏覽: 晴天永遠;八——原創長篇小說連載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永遠;八——原創長篇小說連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