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爸爸很愛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爸爸很愛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覺得爸爸很針對我;長大后,我就更加覺得爸爸不疼我。我知道擁有這樣的想法很不對,但我就是剋制不了我自己。記得有一次,我獲選到馬六甲參加露營,可是爸爸想也不想地就否決了。自從那次開始我就更討厭他了。

  今早,我步行到學校時,一輛羅厘迎面而來。我非常害怕,可是頓時我卻呆住了。一名中年男士突然衝出來,把我推到一旁去。當我回過神時,他已被車撞倒了。我走向前一看,那名男士竟然是爸爸。我嚇呆了,我把書包丟到一旁去。我哭了,我看見爸爸流了好多血。一名好心人士撥打電話致醫院叫救護車。

  到了醫院,護士小姐通知媽媽,醫生則幫爸爸做檢查。媽媽到醫院時,醫生要媽媽簽同意書,同意爸爸進行手術。醫生說爸爸的後腦因受到嚴重地撞擊,而有一大塊的積血在後腦神經線旁,才導致暈倒。醫生說這個手術很可能會使爸爸喪命,可是如果不進行手術,爸爸一輩子都醒不來了。

  爸爸在進行手術時,我想了好久,我時常說爸爸不疼我,可是我卻沒想到跌倒時,是他扶我起來的;書包太重是他幫我拿的。我真的很後悔,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像爸爸道歉。三個小時后,爸爸終於出來了。

  我走向前去告訴爸爸:“爸,對不起”。爸爸說:“傻丫頭,說什麼對不起?又不是你的錯,不需要道歉”。這一次,我不堅強的眼淚又涌了出來說:“嗚~嗚~我……我……不孝……我常說你……你……不疼我……可是……嗚~對……不……起”。爸爸擦了擦我臉上的淚痕說:“別哭了,乖小孩從不哭”。我點點頭,媽媽也把我抱在懷裡。我感到很溫暖,這應該就是偉大的父愛和母愛吧!

  經過這件事後,我不再埋怨爸爸,媽媽也感到很欣慰,我也發現,其實爸爸很愛我。

  馬來西亞,登嘉樓,中華維新國民型華文小學六年級:靖佟

您正在瀏覽: 其實爸爸很愛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爸爸很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