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們了解我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了解我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了解我嗎?

  李哲林

  我叫李哲林,是一個梳着兩個長辮子的小姑娘,有着滿頭令人羨慕的烏黑髮亮的頭髮。雖然我身體瘦瘦的,家長整天煩惱,但是我卻從不放在心上。正是因為這一點小朋友們都喜歡和我玩遊戲,有時把我請到他們家做客。

  有一次在我家裡,我寫完作業就出去玩了,弟弟看見沒人就故意在我剛寫完的作業上倒上墨水,他以為沒人看見就笑嘻嘻的走出了門,無意之間卻被藏在門後面的琪琪發現了,琪琪琪琪把這一切一五一十的告訴了我,弟弟猜道我知道是誰幹的了,就來承認錯誤,其他小朋友都說告訴他的媽媽,讓他媽媽來教育他,可是我卻大人不計小人過放過了他。這就是我的一面------大人不計小人過。

  我喜歡童話。有一次中午,我躺在床上睡不着就玩芭比娃娃,玩着玩着不知不覺睡著了。突然,有一位美麗的仙子出現在我的眼前,她的頭上帶着一個黃色的發卡,發卡上有兩個黃色的彈簧,彈簧上有兩片像樹葉一樣的黃片片,身上穿着黃色的羅裙,長着一對黃色的翅膀,漂亮極了!原來是童話王國里的黃公主,來我家想找我當紫公主,我高興而又爽快的跟黃公主走了。她把我帶到國王面前,國王用手中的神奇彩色魔棒一揮,我也穿上了和黃公主一樣漂亮的衣服了,不過顏色不一樣,我是紫色的,我謝過國王然後來到一張床上睡著了,睡得正香呢聽見媽媽的叫喊聲,醒來一看,原來是我做了個夢。

  這就是我,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你們了解我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了解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