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那些同學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那些同學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小學生活快要過去了,快要與同學們分別了,但有些同學給我印象很深,讓我來把他們介紹給你吧!

  “陽光女孩”曹朋微

  她呢,是個很活潑開朗的女孩,讓人看起來很有精神。她從來不回味什麼小事哭,總是大大咧咧的,可以說她是女孩中的男孩吧!她長得有點黑,我們說她黑,她笑着說:“知道嗎?我小時候長得特別白。後來我經常跟太陽玩,我是被陽光曬得。所以說 ̄我是陽光女孩!”

  “魔鬼身材”張思凡

  說她是魔鬼身材,真的一點都不過分。只要你一見到她,就像見到了一張紙,彷彿一陣風吹來,就能把她吹倒似的。她簡直就是皮包骨頭!聽她說,好像是她得了一種什麼病吧,所以才這麼瘦。不過,我們都挺羨慕她的好身材的。

  “豬”劉思涵

  她是女版的的天蓬元帥,真的,你一見到她,你就看見天蓬元帥了。我一點都沒撒謊,真的,她就是那麼胖。有的人說,一看見她就想吐,呵呵。但是,她從來不為自己胖而自卑。相反,她也總是整天笑嘻嘻的,遇見人就打招呼(當然是認識的啦)。

  呵呵,說了這麼多,都還沒有說完呢。是啊,給我印象深那麼多人,我說上三天三夜都說不完呢!好啦,不說了,你要想知道更多,就親自來看看她們吧。但是,你要小心,不要被她們嚇到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那些同學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那些同學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