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98年洪水大江東去的時候,當二月暴雪被人心暖化的時候,大地卻一聲巨響,把汶川卡在了命運的咽喉上...... 

  天災人禍。大地只不過是一時興起的興奮而已,就使無數人家破人亡,妻離子散。陰雲籠罩着汶川,大地一片廢墟,有多少人被埋在了廢墟下!人們的哭聲凄慘而又無奈,在中國這片神州大地上回蕩...... 

  災難無情人有情。就是在這次地震中,更加體現了中國人的團結,愛心與凝聚力。無數的援助之手向災區人們伸出,伸出...... 

  全國各地的人們紛紛發動,到四川汶川去做志願者,堅冰漸漸融化,陰霾慢慢驅散。 

  還有更多不能親自到地震現場獻愛心的人們也紛紛慷慨解囊,拿一枚枚錢幣可謂是一顆顆沉甸甸的中國心啊! 

  經過舉國上下的齊心協力,愛心的陽光終於重新普照了大地。笑容重新回到了災區人民的臉上。 

  愛心是人類情感的天空,愛心是人類智慧的海洋,它溫暖人心,催人向上。在這次“抗震救災”的活動當中,不管是付出愛心的人還是收穫愛心的人都深深地體會到了愛心的偉大! 

  “5.12”,我要愛,哦,一顆顆沉甸甸的中國心......

您正在瀏覽: 中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