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心

  在中國,身為一個中國人我們都要身懷一顆中國心。

  在美國的華羅庚,不論在什麼時候他都在想念中國。當他學業已成時,就想回到祖國,但是 因為當時美國政府把在美國的華僑看的很緊,所以他才暫時留在美國。但是,他日日夜夜都在想念祖國。終於機會來了,當他看到新中國成立了,就滿懷激情的回到了自己的祖國,為祖國做奉獻。

  還有冼星海,當他從倫敦回到祖國后,就滿懷激情的投入到抗日救亡的運動中。他先後創作了《黃河大合唱》等作品,喚醒了沉睡的中國人,喚起了中國人的鬥志,表現了強烈的愛國熱情,為中國人民的抗日事業作出了巨大的貢獻。

  當然,這只是一個代表,不僅僅是他們兩個,還有更多的中國人,他們都有一顆熱愛祖國的中國心。

  作為一個中國人,無論你走到哪裡,你都會心念祖國。你都會有一顆永不泯滅的中國心,也正是因為有了這,我們的祖國才會強大起來,才能屹立於世界的東方,才能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您正在瀏覽: 中國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