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次我做對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次我做對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好心做壞事。”這句話好像是對我說的一樣。以前,我總想幫媽媽做點什麼,但往往都沒有把事情做好。這一次我終於做對了,還受到媽媽的讚揚呢! 

  一直以來,我做什麼事情都好像不對,都被媽媽罵,比如:我放學回家后就去玩,媽媽就罵我:“又不做作業就去玩。”我上網,她就罵我:“整天上網,上網會害了你的,會耽誤了你的學習的。”我就想:為什麼我做什麼事媽媽都不滿意呢?我始終不明白。 

  今天,我放學回家后,與往常不一樣,首先,我做好作業,就煮飯,先盛了三杯米,再去洗米,放到浸過手背的水,最後插上電源,按上電鈕。便出去客廳看電視,大約過了二十分鐘,媽媽回來了。媽媽與往常一樣,一回家就做飯,當她打開飯蓋,映入眼帘的是一煲稀飯。媽媽想一定是我煮的,便又罵我:“小雯,拜託你以後不要煮飯啦,你知道嗎?你浪費了農民們種出來的水稻,真是孺子不可教也啊!”我心想:媽,我哪知道會不成功啊!我一下子就像跌入了深淵,可我過了一會兒,又重新振作起來了。 

  第二天,我與昨天一樣也是做完作業就做飯,我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我盛了三杯米,接着洗米,我比昨天放少了一些水,就插上電源,按了電鈕。有大約過了二十分鐘,媽媽回來了,走進廚房,打開翻蓋,映入眼帘的是一煲香又嫩的米飯,媽媽便問:“誰煮的飯呀?”我小聲地說了一句:“我。”媽媽說:“你?會煮的那麼好嗎?怎麼與昨天做的不同呢?”“因為我吸取了教訓啊!”我說。媽媽說:“寶貝,你這次做得真棒,你做對了。”聽了媽媽的讚揚,我真高興啊! 

  這一次,我終於做對了,我太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這次我做對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次我做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