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次,我得到了鍛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次,我得到了鍛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晚上,爸爸出差到武漢去了,還沒有回家,而媽媽單位突然有事兒,要急着去加夜班,真倒霉!只有我一個人獨自在家,我心裡真是好害怕呀!

  吃過晚飯,不到六點半,媽媽就要出門了。我目不轉睛地盯着媽媽,真想她不要走,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着安慰我說:“乖女兒,不用害怕!這沒什麼大不了的,鎖好門,自己在家做作業,爸爸,媽媽晚點兒會回家的,拜拜!”說完,媽媽就關上門走了。“對呀,我以前是小孩子,可現在的我都快十四歲了,是大孩子了,不害怕,不害怕!”我暗暗自己鼓勵自己。

  接着,我拿出作業,在書房裡認真地做作業。不知過了多長時間,突然有一個奇怪的聲音把我嚇了一大跳!好像有人的腳步聲,就停留在我家門口,會是誰呢?我連忙放下筆,走到門口,偷偷地從“貓眼”向外望去,原來是我家對門的伯伯回來了,我忐忑不安的心這才放了下來。

  我又回到書房,繼續寫作業。當然,我有時也豎起耳朵,聽聽周圍有什麼動靜。夜深了,爸爸媽媽怎麼都沒回來呢?我休息一會兒吧!我來到客廳,為了使自己不再害怕,我拿出MP3聽了起來,動聽的歌聲深深地吸引了我,我陶醉了,完全忘記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突然,門開了,我才嚇了一大跳!是爸爸風塵僕僕地回來了,“小雨,你在聽歌呀!”我摘下MP3對爸爸說:“是啊!您回來了。媽媽加班去了,我一個人在家呢!”“小雨真棒!”爸爸抱起我舉過頭頂……

  “吱——”門又開了,是媽媽也回來了。一進門,她就笑着問我:“害怕嗎?寶貝。”我使勁搖頭,忙說:“才不怕哩!”

  我們大家都笑了,我們一家人都沉浸在歡樂之中。這次,我得到了鍛煉,它使我變得更勇敢,更堅強了!我可得好好地感謝這一次的“驚魂事件”啊!

  六年級:夏目雨子

您正在瀏覽: 這次,我得到了鍛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次,我得到了鍛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