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次,我真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次,我真後悔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只錯能改,可是知悔還能改嗎? 

  記得那是四年級,我們班上有一給很壞的男生叫小浩,每天都欺負同學或者捉弄同學,還和同學打架,成績又不好,全班同學都很討厭他,都希望不要和他一個班級,就連和他一起長大的好朋友都很討厭他。正因為這樣,才讓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中午,是大家吃飯的時間。鈴聲一響,大家都像一群被釋放的小鳥一樣從籠子里飛湧出教室排隊拿飯盒和菜。而我卻排在了小浩前面。我拿了飯菜連忙跑到座位上開吃。這時候,小浩拿着飯菜像箭一樣跑過來,“丁零噹啷”一下,地上出現了 1塊錢。我知道這1塊錢是他掉的,可是我沒有說出來,腦海里湧出一個念頭。於是,撿起這1塊錢,大聲說:“這1塊錢是誰的?”這時候,小韋過來摸摸自己的口袋,說出了一句令我意想不到的話——“這1塊錢是我的。”我心想:這1塊錢明明是小浩剛才跑過來時掉下來的,怎麼成了他的錢?他肯定在說謊。小浩摸了模他的口袋,發現1塊錢沒了說;"這1塊錢時我的,我剛才跑過來掉的。“這一下雙方就爭執起來了,而我卻是唯一能證明這1塊錢時誰的證人,可是我並沒有這麼做,因為小浩平時太壞了,應該給他一個教訓。大家都過來看好戲,這是小韋的“鐵哥們”過來了。小韋對他說:“曉風,這1塊錢時我的哦。”小鳳當然時幫他的好哥們,說這1塊錢時小韋的,還諷刺了小浩幾句。大家都幫着小韋,小浩哪能一張嘴辨得過這幾十張嘴。我看着小浩得無可奈何,心裡有一種說不出得後悔。 

  這件事一直埋在我心裡,每當在學校里看到他,總有一種感覺我好像虧欠了他很多,心裡老是責怪自己。 

  這一次,我真後悔。後悔我為什麼不把真相說出來,後悔我當初為什麼會這樣做。

您正在瀏覽: 這次,我真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次,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