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鳳凰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鳳凰樹

 拱辰小學

  六(1)班

  侯靖儀

   在我們學校里,有一棵伴隨着我五年多的樹。這棵樹雖然平凡,但是它卻在我們的校園裡顯得不可思議——鳳凰樹。

   這棵樹非常龐大,當春天來臨時,它非常可愛;當夏天來臨時,它非常活潑;當秋天來臨時,它非常精神;當冬天來臨時,它非常堅強。

  鳳凰樹它的身上有許多細小的葉子。春天的時候,葉子綠油油的,讓人感到心曠神怡。在葉子的埋藏底下,有一些春天盛放出來的小花。這些花朵紅通通的,嬌小玲瓏的花像小孩子一樣,非常可愛、嬌艷。

這棵鳳凰樹大約有兩合抱粗,濃密的小葉子覆蓋出百十餘平方米的樹陰。樹榦和樹枝呈現出生鐵鐵錠的色澤,粗實而堅硬。小葉子如此之綠,顯示出鳳凰樹的不可思議。秋天的時候,

金燦燦的小葉子和紅通,好像在說:“各位通的花兒都飄落下來了。葉子灑落在我們的頭上好,我來‘拜訪’你們啦!”

   當你無聊的時候,就可以在學校的門口欣賞着這棵極其平凡而又壯麗的樹;當太陽猛烈時候,你就可以在樹下遮太陽;當天上下起了細雨的時候,你就可以在樹下避雨......這棵平凡的鳳凰樹,經歷了多少風吹雨打,可卻一直在為我們遮風擋雨,我們應該感謝這棵極其平凡的樹呀。

您正在瀏覽: 鳳凰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