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障礙接力比賽,真帶勁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障礙接力比賽,真帶勁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本次冬季運動會,有悲傷、有歡樂、有緊張也有興奮。在所有的項目中,最帶勁兒的要數障礙接力賽了。

“六五班加油!”

說實話,我們班跑步的水平並不高,一班和三班比我們班跑得快。三班的人個個都是飛毛腿,這是我們都心知肚明的。

老師給我們說:“這次一定要儘力把一班和三班打趴下!”

女生這邊一個個摩拳擦掌,都希望自己能超出自己平時的成績。

這時,彭靜說:“為五班加油,來!”她把雙手疊在一起,吳玳寧也把雙手疊上去了。女生都把雙手疊上去了。“耶!六五加油!”

比賽開始了!

驚心動魄的比賽在體育老師的一聲口哨中開始了!

三班的晏硫蕾以最快的速度沖了出去,活像一支離了弦的箭。觀眾的加油聲此起彼伏,一浪高過一浪。

“該你了!”不知是誰在背後推了一下正在發獃的我。什麼?該我了?不會吧!我明明是在第五個人的位置。呀!這麼快!才過了兩鍾呀!

看着迎面跑來的胡月鵬,我震撼了:我們班的人跑得真快!為了我們班的榮譽,我豁出去了!

我不顧自己腳上有傷,拚命向前沖,耳邊的風呼呼作響,我像踏着風一般往前跑,超過了我平常比不過的四班的胡爽,我心裡有一種莫名的自豪感。我心想:“我贏了!這真帶勁兒!”

什麼?這不公平!

  比賽進入了倒計時,這是最讓人感到驚心動魄的。

 我們班還有幾個“飛毛腿”。只不過,“飛毛腿”都在後頭。我心想:“我們六五班本來就沖在前頭,這後頭又有這麼多個“飛毛腿”,豈不是更要得第一了嗎?”

可是,我想錯了。

突然,細心的黃米發現了一個嚴重的問題。

她發現:一~四班的運動員只剩下一個人沒跑了,而我們班還有三個,難道是我們看錯了嗎?這不可能呀!

倒數第一名非我們班莫屬了,這不公平!我們是按34人排位的啊,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們只有31個人跑了呢?為什麼?

這時,裁判來了。我們欣喜地以為她會我們說一下,誰知,她卻說“這是你們自己的事,和裁判無關。”

這真叫人感到鬱悶,每當一想起它,就一肚子的氣。有第一名就有最後一名,偶爾當一下最後一名,也是可以的,它可以變成我們學習的動力!!

  這真是叫人覺得帶勁兒,鬱悶的障礙接力賽呀!

您正在瀏覽: 障礙接力比賽,真帶勁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障礙接力比賽,真帶勁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