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面接力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面接力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最後一節課是體育課,張老師帶我們去操場練習迎面接力賽,我們高興極了。

  張老師把我們分成了四個小組,每個小組相距五十米。同學們都做好了跑步的準備。張老師大喊:“預備,跑!”。張老師的話音剛落,兩位同學就風馳電掣地沖了出去,就像草原上的野馬一樣。兩位同學跑到另外兩組,就開始遞棒了。我們一組接到接力棒時,迅速向前跑,可是二組的同學,,因為沖得太猛,手中的接力棒像長了翅膀似的飛了出去,接棒的同學趕緊揀起接力棒,沖了出去,可是我們組的同學已經遙遙領先了。終於輪到我了。我接到了接力棒,像瘋了似的向前跑。最後,我氣喘吁吁地把接力棒第給了第一個跑的同學,那個同學把接力棒舉得高高的,我們一組勝利了。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迎面接力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面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