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時間比賽,我失敗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時間比賽,我失敗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和時間比賽,我失敗了

  初三第二學期的化學考試,我總感到時間不夠。單元檢測這樣,模擬練習同樣如此。一次做某城區的一份卷子,題目明明是我多次見過的老相識,然而,也就將近做到三分之二,催命的收卷鈴聲卻傳進了我的耳鼓!那鈴聲尖銳、刺耳,是驟然響起的,讓人聽起來毛骨悚然!一套老相識的卷子,而我,卻只跨過了70分!你知道痛苦是什麼滋味?平生我頭一次領略到了那種撕心裂肺!  

  絕對不能這樣!我必須戰勝時間!我一定要跑到時間的前面!在後一次的化學考場里,卷子還沒有到手,我已經在心裡刻下了誓言。減少間接浪費的時間:快拿筆,不看錶,兩隻蒼蠅在我面前飛來舞去,不去驅趕,甚至不把目光讓它們奪去百分之一秒!提高時間的使用效率:快速審題,快速回憶,快速思索,快速計算,快速檢查……當時,我的腦子裡只有"快速"這兩個字的存在!天下無難事!終於,當我把最後一道大題的答案寫在卷面上的時候,距離那催命的鈴聲,居然還有18分零25秒9!  

  和時間賽跑,我成功啦!記得當天夜裡我在日記中寫下了這樣的話。然而,然而就在第二天,一個陰雨的日子,一張寫有61分的試卷卻把我驚呆了。那61顯得血紅血紅,那61像兩個面目猙獰的惡魔,張牙舞爪噬咬着我的心!61這個分數,是我自小學以來見過的最低成績!  

  後悔,這個詞我曾經多次見過,寫過!而今,我才真正知道了它實際的含義!和時間比賽十分重要,不過,和時間比賽,是需要有多種條件作為支持的。如果我們跑不過時間,我們肯定會出現問題,而如果我們僅僅是以跑過時間作為勝利的標準,那可就大錯特錯了!因為,戰勝時間,需要以"操作的準確"作為前提! 在之後的日子裡,我又開始了與時間的一次次比賽。不過,在這些賽程中的,我謹記當初的教訓。失敗是成功之母!人類的一次次成功,有哪一個不是失敗孕育而成的?我當初和時間進行的比賽失敗了,然而,它一定會成為我同時間比賽,戰勝時間,超過時間的成功階梯!

您正在瀏覽: 和時間比賽,我失敗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時間比賽,我失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