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男生♂筆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筆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男生♂筆記 

  那回,我去老師辦公室交作業,偶然看到了一個差生教的不及格檢討書。看完內容我竟直翻白眼……具體內容如下—— 

  考試不及格實在不是學生的過失,而是因為一年只有365天。 

  星期日:不考慮雙休,只算星期日一年裡就有52天,大家都知道星期日是休息時間,還剩313天。 

  暑假:一年內,大約有五十天的天氣十分熱,而導致無法上課,剩下263天。 

  一天8小時的睡眠時間:用去了122天,剩下了141天。 

  一天一小時的運動和遊戲:這個對健康好,一年用去15天,剩下了126天。 

  每天用2小時吃東西:三餐,包括夜宵點心零食什麼的。用去30天,剩下96天、 

  每天用一小時和別人溝通:人是需要社交的!花了15天,剩下了81天。 

  考試的日子:每年至少35天,剩下了46天、 

  節日假期:包括元旦,國慶,五一,寒假等,又佔了40天,剩下了6天。 

  生病:一年至少三天吧,人吃五穀雜糧,那能保證每個頭疼腦熱的呢?只剩下了3天。 

  看電影,唱K,打電玩:至少2天,剩下最後一天。 

  這一天可是你的生日!——你怎麼能在那一天念書呢? 

  剩下=0天。試問,考試又如何及格呢? 

  …… 

  簡直無語了,那位仁兄把不及格都推到日子不夠上,歪理一大堆,不過我不懂他為什麼數學會靠不及格,因為我覺得……他算數挺好地嘛,幾天幾天都算得這麼清楚。其實這位同學的父親是個股迷,兒子深受影響,更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股迷。整日喜歡跟爸爸一樣關注股市的消息,所以——成績不理想。那天我接受老師的任務代替她去這位小股迷家找他老爸談話,在他家裡聽到他們父子這樣雷人的談話—— 

  父親:“報一下收盤價位。” 

  兒子:“發生崩盤,指數暴跌。” 

  父親說:“暴一下收盤價位。” 

  兒子答:“數學56,語文43,科學52,地理49,英語58.” 

  父親問:“怎麼搞的?滿盤皆墨。以前走勢尚好,這次這麼多翻空。” 

  兒子從容地回答:“從基本面分析,平時上課因研究股市行情而沒能好好聽課;從技術面分析,這次監考太嚴,各種就是措施無法出台。” 

  (Indifferent不求分數,只要能夠每個閱讀《男生♂筆記》的人大笑開懷就足夠了。喜歡看么?期待下一集吧)

您正在瀏覽: 男生♂筆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