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男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男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男生

  奉節縣青少年宮六(2)班 趙梓涵

  我們班是名副其實的“風水寶地”,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們班的四十個男生那可全是人才啊!

  首先向大家隆重介紹“小喬丹”——黃盛,他打籃球十分厲害,人送外號“小喬丹”,想當年,他一路過關斬將,為我們班贏得了一個又一個榮譽,他用他的籃球技藝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快看,球場上,幾個人包圍着黃盛,虎視眈眈盯着他手裡的籃球。在這重重包圍中,黃盛一低頭,撞開了包圍他的人,一個漂亮的轉身,只見他長臂一伸,“耶,球進了”,沒錯,正是黃盛投進的,“小喬丹”還真不是浪得虛名的。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原子彈”——袁爽,說他是“原子彈”是因為他跑得快。那次,我和他參加800米比賽,剛開始,就有一股強風從我身邊掠過,是袁爽,我見此情形,於是我就開足馬力向前沖,頓時,地上的灰塵似乎都要捲起來一樣。賽程過半時,比賽已經進入到白熱化階段,我已經有點累了,袁爽卻依然很輕鬆。慢慢的,我精力不濟了,袁爽卻趁我疲憊之時,開始提檔加速,一路狂奔,不久就到了終點。我輸了,但是我輸的心服口服。怎麼樣?“原子彈”也名不虛傳吧。

  下面是我們班的魔術師閃亮登場了。“同學們,見證奇迹的時刻即將到來了”,一聽這聲音,就知道是邵航又在表演魔術了。只見他拿出一張報紙,撕成碎片,那句經典台詞過後,他把碎片一揉,接着一張嶄新的報紙又奇迹般的出現在他手中,而那些碎片卻不知所終。

  現在粉墨登場的是我們班的“大胃王”——姜中慶,從他那圓乎乎的體型你就知道他脂肪嚴重超標,他胃口超好,無愧於“大胃王”的稱號。有一次,他過生日的時候,菜剛上桌,我們這些客人還沒有動筷子,他這個壽星卻自顧自的大快朵頤,使出他的“筷子功”,唰唰唰,桌上的美味佳肴已經被他掃去大半。他的媽媽只好重新下廚,加了幾個菜。

  怎麼樣,我們班男生是人才吧。俗話說,“百聞不如一見”,如果你想見識一下我們班其他男生的功夫,那就請你來我們班,好好的觀摩觀摩吧。

  指導教師:劉 艷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男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