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女生的心思男生你別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的心思男生你別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文講到笑笑的夢想被破滅,笑笑傷心失望,請接着看吧!

 不知原因的葉葉從旁邊跑來,以為又是他欺負了笑笑,二話不說,就把那前面的搗蛋男生暴打,“夠了,你們這樣難道很好嗎?”笑笑跑出了教室,跑着,跑着,漸漸停下了腳步,停在了一個無人的角落裡,靠着牆,漸漸下滑,好像孤寂的世界上只剩下她一個人,默默的,這時她突然感覺一個人正在靠近自己,那感覺,暖暖的,卻又無法想像會是誰,笑笑抬起頭看到了一個熟悉的面孔:是他,那次無意間撞在一起的男生,“還記得我嗎?聽你的朋友說你在這裡,叫我來找你,你沒事吧!”笑笑痴痴地望着他,早已在眼眶中蓄積了許久的淚水奪眶而出,流下了面額,男生抱住笑笑:“哭吧,把所有的不爽與悲傷都哭出來吧,這樣你會好受些”那一刻,好像一切都靜止了......

 當笑笑清醒過來時,惶惑地把男生推開了,他愣住了,完全僵硬在那一瞬間。“啊,對不起,謝謝有你來陪着我,我已經好多了”笑笑尷尬說出了一句話“其實也沒什麼,希望你......”當男生抬起頭時,笑笑早已消失在這冷清的角落中 “有沒有搞錯啊,你跟男生獨自在一個角落裡啊,有沒有發生甜蜜的事情啊!”要好的朋友朵麗做着一副幻想的樣子,“什麼啊,你真夠花痴的哎,沒有的事啦!”可是,為什麼當他漸漸靠近我時,我的感覺卻是溫馨的,他在我心中到底是個什麼樣的角色。

您正在瀏覽: 女生的心思男生你別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的心思男生你別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