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筆記本中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記本中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表達方式有許許多多,一份翹着大拇指的鼓勵蘊含著愛;一杯濃稠的奶茶蕩漾着愛;一桌豐盛的佳肴洋溢着愛……但唯有那筆記本中的父愛卻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一個周日的下午,在爸爸臨走去長春前,我叮囑爸爸晚上回家時買回一個筆記本,爸爸似乎已經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可我的心裡仍有不放心的感覺。

  天黑了,我已經躺在被窩裡了,可還是睡不着,因為那個筆記本明天還要用。

  “當——當——當”門鈴響了,爸爸來到我的房間,悄悄地坐在枕邊,他那雙冰涼的雙手給我蓋了蓋被子,“潼潼,真不好意思,天太晚了,文化用品商店關門了。”從爸爸的話語中我感到了他的歉意,他的聲音很低、很沉因為他從沒對我失言。其實,從爸爸冰涼的手中我已經知道他走了很多家文化用品商店。

  第二天早晨,爸爸說有事要辦,沒吃飯就出去了。在窗邊望着爸爸的車向小區門口駛去,心中有一種觸動,不知為什麼似乎爸爸這次出去與以往有所不同。爸爸回來送我去學校,剛一上車,一本皮上還有些清霜的筆記本遞到我面前。我感覺爸爸遞給我的不是筆記本,而是父愛,是那種濃濃的父愛,是那種暖暖的父愛。那時,爸爸還沒有吃早飯,也許他已經很餓,可他為了不對我失言而起了一個大早給我買筆記本。當時淚水沒有從眼睛流過,而是從心裡流過。

  漫長的歲月過去了,和小夥伴們在操場上玩耍的日子飄走了,自由自在地在草坪上打滾的童年飄走了。但唯有那履行諾言中滲透出的父愛仍舊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

  四平市鐵西區迎賓街小學六年級:付思潼

您正在瀏覽: 筆記本中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記本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