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是天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天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不可能人人都是天才,但是,平凡的人通過努力也能取得成就的。其實,正如愛迪生所說的:天才是九十九分的汗水加上一分的靈感。

  五年級下冊,我的數學成績每次都考不上九十分,我決定到期中考要拿個好成績回家。

  在還剩兩個星期就期中考的時間裡,我每天都在努力地複習。我在複習的過程中,遇到過許多難題。每次在我山重水複疑無路的時候,經老師的解說,我這才柳暗花明又一村。我勤學苦練,認真背着數學公式把應用題類似的做法、簡便運算的方法熟練地掌握下來。

  在複習的過程中,我經常讓老師給我出練習題。

  老師問:“你為什麼這麼努力?”

  我說:“因為我想考出好成績。”

  老師又故意問我:“為什麼你以前不認真?為什麼只有努力、勤奮才能考出好的成績?”

  我羞愧地說:“我現在知道了,只有刻苦學習,長大后才有出息,不會被別人看不起!只有努力、勤奮才可以考出好成績。”老師呵呵地笑起來。期中考的最好一個下午,我不像其它同學一樣認真複習,我趴在桌子上休息,因為只有養好精神,才不會出現身體不適的狀況。

  考完試后,過了幾天,老師分發試卷了。當喊我名字的時,我還是有點害怕,生怕自己考砸了,當我聽見老師當眾宣布我的成績是“100”分時,我心中里的一塊石頭才落下來。 

  同學們都誇我是天才。我高興地說:“我不是天才,你們在玩的時候我在學習。我是通過努力才取得好成績的。”

w w w.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天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天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