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是女殺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女殺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是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我背着沉重的書包,走向補習教室。 

  我很快就到了補習教室,裡面鬧哄哄的,我實在忍不住了,大聲地吼道:“誰在大聲說話?小心我排你!”我這招是從《武林外傳》里學來的,裡面的郭芙蓉就是這樣威脅別人的。這招果然奏效,哈哈,他們都不敢說話了。但是過了一會兒,有人發出輕微的聲音,悄悄的說;“哇,傳說中的“女殺手”來了。”還有人在諷刺我:“女殺手”的獅吼功真厲害,在下十分佩服。 

  正當同學們在嘰嘰喳喳地議論我時,老師來了,重重地拍了一下桌子,示意要我們安靜。 

後來,老師在上面講課,我就想着“女殺手”的問題,老師拍拍我的桌子,可我沒反應過來,仍在那兒獃獃的想着,還是同學叫了我,我才反應過來,老師嚴肅地問我:“讀了這篇短文,你能說出誰是主角嗎?”我當時頭腦不清,亂說:“哎呀,反正不是我!”老師一聽,被我氣死了,揮揮手讓我坐下。坐下后,我才發現自己說錯了話。 

  後來講到重點時,不知怎的,老師說呀說呀,就講到我了,說我怎麼好,缺點在哪,成績還挺好,只是脾氣有點壞,說我帶給人一種殺氣。我皺了皺眉頭。老師又幽默起來,說:“就大家所說,像個“女殺手”。我頓時很生氣,但也覺得很冤!可其他人卻捧腹大笑,有的人還笑做一團,老師也跟着同學一起笑,我生氣地說:“以後別這樣叫我!我討厭!改還不行嗎!”我望着老師,心裡在問:老師難道你也這樣看我嗎?這太讓我傷心了!我像小兔子一樣可憐巴巴地望着同學們,他們見我這樣,很驚訝,平時那個“威風凜凜的女殺手”跑到哪裡去了?他們見我這樣,便開始同情我了。教室陷入了可怕的沉默之中,老師拍拍我的肩膀,我知道她想用她的動作帶給我一絲安慰。 

  “我相信你能改掉!”不知是誰,突然冒出這麼一句話,猶如一顆流星劃過,照亮了漆黑的夜空。 

  “我相信。” 

  “我也相信!”其實,以前我對“女殺手”這個外號滿不在意,後來,我才發現他們在諷刺我,嘲笑我。我就下定決心要改掉這個“大病”。

  沒想到我的橫眉瞪眼,換來的是同學們春風般的寬容,同學們那陽光般的寬容把我的殺氣溶化了,我決定做回一個沒有殺氣,對人友好的“女殺手”。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女殺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女殺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