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哼唱起這首歌謠時,心裡總有說不出的對媽媽的感激。 

  媽媽,世上最偉大的人,您那無私的愛,滋潤着子女的心靈,讓子女學會了把 握前進道路的風帆。 

  媽媽,您可知道,女兒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您講。回首以往,女兒覺得很對不起;再看今朝,女兒希望自己能做一個好女兒,你的小寶貝。 

  記得有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我發起了高燒,你發現了,二話沒說,拿起 

  我的衣服替我穿好就背起我走。風呼呼的怒吼着,雨嘩嘩地下着,外面冷極了,風吹在你的身上,雨打在你的頭上,水從你的頭髮不停的滴下來,你為了讓我不被雨水打濕,把雨披全部披在我的身上,自己默默的沉受着……那夜風是那樣的可怕,雨是那樣的無情,它們讓媽媽跌倒了一次又一次,媽媽總是那樣一次又一次的艱難地站起來。那時,我的眼眶濕潤了,我對您說:“媽媽,讓我自己下來走吧,我可以的,”可是你卻拒絕了,您一步一個腳印的走着走着,生怕再摔倒。那夜,僅要10分鐘路程的路,突然變的好長好長,媽媽花了將近半個小時才到,到了醫院,媽媽顧不上擦去頭上的雨水,急忙找醫生,在醫生為我掛點滴時,我看見媽媽笑了,她笑的好美好美,我知道媽媽舒了一口氣,那夜陪我坐了一晚,躺在媽媽的懷裡,感覺真的好舒服…… 

  媽媽,謝謝您,是您讓女兒有了依靠,讓女兒感到了幸福,女兒為自己以前的 不懂事,向您說聲對不起,請您原諒。女兒相信在今後一定會是你的小寶貝,好寶貝。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