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我摔倒哭泣的時候,第一個抱起我、撫摸我的人是誰?當我考試考得不好的時候,第一個給我安慰,叫我不要放棄,給我自信的是誰?當我生病的時候,是誰第一個送我去醫院,給我冶病?當我遇到危險的時候,是誰第一個不顧自已的安危,保護我?當夜深人靜,我還在桌上做作業的時候,是誰悄悄地給我送來水果或點心。我知道,那只有一個人——媽媽。 

  媽媽每天忙碌地工作着,回家又要做家務,還要為我的學習而操心。每當看到媽媽您在操勞的背影,我就想起一首詩:“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在我心中,媽媽您是最美、最偉大的。 

  記得小的時候,我和媽媽在小區里散步,突然從草叢中鑽出來一隻狗,衝著我 “汪汪”大叫,我嚇得一個勁地往前跑,小狗看我跑了,就拚命地追,快要追上的時候,我嚇得“哇哇”大叫,這時候,媽媽從後面趕了上來,一把抱起我,彎下腰使勁地對着小狗跺腳,小狗才逃開了,我也得救了。回到家的時候,我問媽媽:“媽媽,你怎麼一點都不怕呀?”媽媽笑着對我說:“其實我是很怕狗的,但是,你是我的孩子啊。” 

  還記得二年級下冊的時候,我和媽媽滿心歡喜地去學校開散學式,可是在老師發完了所有的獎狀后,也沒有屬於我的一張,連“英語之星”也沒被評上,這可是我每年都有的獎狀啊。看着獲獎的同學歡天喜地得笑着,蹦着。我強忍住在眼眶打轉的淚水,垂下頭默默地離開了學校,媽媽的臉上也布滿了失望。坐到了車上,我再也忍不住地哭了起來,媽媽伸出手來,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膀,撫摸着我的頭,說“我知道,我的兒子不會永遠得不到獎狀的,這次表現不好,下次努力,一定會得到三好學生的,我相信你!” 

  媽媽,我不會讓你失望的,你的兒子會努力的,爭取取得好的成績,來報答您,我想大聲地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