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青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青松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婀娜多姿的柳樹,有人喜歡高大挺拔的楊樹,有人喜歡紅葉似火的楓樹;而我卻喜歡生命頑強的松樹。

  陽春三月,當微風吹過,松樹茁壯成長。松樹也一樣自由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

  夏天,天氣炎熱,太陽像個火球一樣烤着大地,而松樹卻不怕熱,依然蒼翠欲滴。樹榦歪歪扭扭,不像楊樹那樣筆挺;樹枝也一樣,雖然長得不好,但也顯得很有生命力。樹皮很粗糙,摸上去疙里疙瘩的,有些扎手。樹葉像針一樣扎在樹上,有人把它叫松針,摸起來挺疼。

  秋天,樹向人們提供豐收的果實,松樹也一樣不例外,它向我們提供的是松果,松果掉在地上,人們撿了去,可以當柴火燒。松鼠撿了去,可以當糧食。人們對它笑笑,松鼠對它說:“松樹,謝謝你,每年都給我準備這麼豐富的糧食!”

  冬天來了,別的樹的葉子都凋謝了,只有

  松樹依然是那麼筆挺。雖然大雪壓彎了它的樹枝,可它的樹榦依然那麼挺拔。這讓我不禁想到了一首詩: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潔,待到雪化時。

  啊,松樹啊,我愛你的常年翠綠,我愛你的挺拔。謝謝你給我們提供的果實。

  六年級:沈鈺卓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青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青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