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一片天空會感謝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片天空會感謝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行車和公交車被打入了“冷宮”,給人們帶來方便快捷的小轎車成了人們的“新寵”。

每個家庭有着一輛想開到哪兒就開到哪兒的私家車,誰還會稀罕既速度慢優不方便的公交車、自行車呢?追求簡約快捷越來越成為一種“時尚”,但是,我拒絕這樣的“時尚”。

除了上學和放學,每當我出去玩施都會執意乘公交車。當公交車上沒有幾個人時,我絲毫沒有落伍的酸楚,我覺得自己在展示一種真正的時尚——我知道,那些私家車排放的尾氣會污染空氣,甚至污染天空。空氣中本不該含有的有毒氣體,被人類呼吸到身體里,會有很多害處。因為當天空中充滿黑乎乎的雲時,禽鳥不再自由翱翔,大地不再有光彩,空氣不再清新,小樹低着頭,花草折了腰,沙塵滿天飛……

也許我一個人的堅持太微不足道,但我堅信,我一生的堅持會讓一片天空減少一點黑色,讓花草多一點生機,讓樹木多一點挺拔,讓空氣多一點清新,讓大地多一點光彩……莫非這就是我的一點功勞,這就是我的一點奉獻,花草樹木會向我點頭,天空會向我微笑,我相信,它們一定在感謝我。

面對浪費與環保,享受與創造,奢扉與節約,自負與合作……願時尚不要走錯方向!

您正在瀏覽: 有一片天空會感謝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片天空會感謝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