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桂林有個約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桂林有個約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真正觸及桂林是在香甜的一睡之後,一個雨過天晴的早晨。桂林市已經被洗刷得清澈透明,所有的喧囂被雨一衝而走,留下的是又在汲取甘露的古城。於是心中已經開始對桂林多了一份憧憬與希望,願自己老了以後能在桂林安享晚年,心中滋長出幼小的芽。 

  想罷,遂至榕湖畔。三步一榕,五步一柳,我的心此起彼伏。水波蕩漾着風,風襲卷着一陣清香,輕輕送入我的心房。通體一陣舒暢,彷彿剛剛接受過一次水的洗禮。彷徨?!不知怎樣才能把榕湖放入我的行囊!漫步在湖邊,耳畔傳來白鵝的絲語:“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湖綠水,紅掌波清波。”這裡一汪湖水照着白鵝,相應成趣,它們舒展着白凈的身軀一游而過,隱匿在樹下的角落裡,不見了。我用盡我的眼尋找它們的足跡,只留下一汪水而已。罷!捎去一顆心留在這榕湖的水中,留在這小小的白鵝島上。 

  漸漸地,精神已迷戀在這不能自拔了,青的樹,翠的草,挺的竹,迷的花,乃至這的房子都讓我情不自禁。這裡的房子沒有霸氣,沒有闊氣,惟有靈氣,惟願天下的房子都如此,才是最好。配上紫藤籮,或是瓊花,按一許靈氣上有了點睛之筆也就成了絕世之作。喜!我欣喜,歡喜,狂喜!還是這裡素有的清靜讓我的行為恢復到正常,不忍破壞這裡的一切一切,哪怕是一草一木,彷彿它已成為我的囊中之物,依舊是不舍,但還是要走的。於是又挖出一顆心,埋在一個無人知曉的角落裡,這才轉身離去。 

  一路走來一路喜,我早已看不見高樓林立,早已忘卻這裡在城市中,眼前分明是一座樹林,神秘莫測的深林,竟讓我神魂顛倒。小橋、假山、流水、亭子一一走過,我的心一顆顆被挖走,早已挖盡,一顆顆埋在這裡,不能怪我,要怪就怪這榕湖,怪我和桂林有這樣美好的約會。臨走前,我把我的靈魂留在了這裡。

您正在瀏覽: 我和桂林有個約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桂林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