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森林有個約會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森林有個約會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是地球的外衣,也是人類生命的搖籃。這件美麗的外衣正在被人為破壞將蕩然無存。為了使森林不再受到破壞,我們應該立即行動起來,保護森林,保護人類生命的搖籃。於是,我便與森林定了一個約會。

  我來到了草坪上,看着那些充滿生機的生命,不禁感嘆道:大自然真是一位技術精湛的畫家,它創作這幅山水畫的時候,一定是毫不猶豫地拿起畫筆,盡情的畫著這幅屬於它自己的傑作,一抹綠,一抹黃,盡情潑灑。在這片鮮綠的草地上,還有一片蔚藍的天空,是多麼和諧的景象啊!我想:如果心存煩惱的人見到這派景象,也一定會忘記煩惱,投入大自然的懷抱,盡情的享受着大自然的美麗。

  我看了一下手錶,我和森林約定的時間馬上就要到了,於是我就加快了步伐,快步來到森林邊。茂密而無邊的森林裡穿梭着許許多多的鳥兒,它們在空中飛快的掠過,發出一聲聲婉轉的啼叫,好像在奏起一曲曲悅耳動聽的清逸,讚頌着大自然的美景。一陣微風吹來,樹木隨風飄動,它們的腦袋在風中搖搖晃晃,好像在對人們訴說:“我們是大自然的美容師,是人間的綠色銀行。有我們的存在,世界才如此美麗,才有地球上的萬物。為了人類的生存,為了地球上的萬物,趕快行動起來,保護我們吧!”

  成群的鳥兒在樹的上方飛過,給樹木增添了許多生機,就連美麗的蝴蝶也伴隨着這些音樂家翩翩起舞。

  正當樹木、鳥兒和蝴蝶愉快地開着音樂會的時候,一個年滿十歲的小孩同他的父母來到這裡野餐,他們走後,在枯黃的樹葉堆上還有一個煙頭沒有熄滅。樹木、鳥兒們見到了,就立刻停止了演唱會,目不轉睛地看着那個煙頭,因為稍不注意,就會引發一場大火災。我見了,立刻走過去,將煙頭踩滅,樹木的眼睛里又有了昔日的那種生氣勃勃的目光。它又搖動着那鮮綠的腦袋,在風中翩翩起舞了。

  我繼續向森林深處走去。鳥兒在我的頭頂的上方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好像在歌頌大自然的美麗。那委婉的啼叫聲讓人忘記了一切煩惱……太陽光好似一把把鋒利的利箭,透過樹枝射到碧綠的草地上,給大地灑下了一片斑斕。樹木在陽光的映襯下顯得好像剛剛沐浴過一樣,洗去了塵埃,洗去了煩惱,洗去了往日的一切傷害。樹木好似一個個穿戴整齊的戰士,整齊的站立在道路的兩旁,一直延伸到森林的邊沿,鳥兒愉快地在這片綠色的海洋中穿梭着,唧唧地叫着,沒有絲毫疲憊地飛向了遠方。 

  突然,在前方出現了一個池塘。一陣微風吹來,水面泛起了圈圈漣漪,樹葉落了下來,好像一隻只蝴蝶在風中飄舞,當它落入水中以後,就已經不再是蝴蝶了,而是一條條小船在風浪中穿梭。正所謂“君看一葉舟,出沒風波里。”這與大海相比,雖然算不上什麼大風大浪,但它們敢於挑戰和冒險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傍晚已經臨近,陽光照射到水面上的已經很少了,但是水面仍然像一面波光粼粼的鏡子,而那些豎立的樹木恰似一個個愛美的少女,在這面被夕陽踩碎的鏡子面前,獨自欣賞自己的靚影……

  走着走着,轉眼間就到了森林的邊沿。我回過頭去,欣賞着剛才走過的森林,無限感慨到:大自然是多麼的美麗啊!充滿着無限的生機和活力。而地球的美麗,莫過於這些充滿生機的綠色生命。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保護森林,保護自然,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

  我再回過頭去看一看那片鑲嵌在大地上的翡翠,風依然在吹拂着它們,鳥兒也繼續在為這些傑出的舞蹈家們伴奏。為了保護這些綠色的生命,我相信一定會有更多的人和樹林約會的。而這時,又有更多的人在向這邊走來……

您正在瀏覽: 我和森林有個約會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森林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