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天空有個約會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天空有個約會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快到了,每當我背起書包走出校門回家時,天,總是灰灰的,漸漸暗了。 

  漫長漫長的路呵,終於讓我走到家了。 

  在踏上自家樓梯時,夜晚,也跟在我身後,悄悄地降臨了。 

  走在昏暗的樓道里,我數着走過的樓梯數,耳朵聽着自己的腳步聲,心呢?早隨着眼睛飛向了戴着黑色面具的天空。 

  我凝望着神秘黑色的天空,其實有時夜晚的天空也會戴着深藍面具的,但不管他戴什麼顏色的面具,他都會讓沒精打采、心煩氣燥回家的我,心裡稍稍平靜了點。 

  又走上了一層樓,我再次看向了沒有星星點綴的天空,單調,沉悶,是我對他的評價。 

  而我總愛朝他深深地嘆氣,唉,我們真是同病相憐,我們彼此的生活中,好像都少了些小小的、但卻足以讓我發現它們溫暖光芒的星星呢。 

  不知不覺,我已走到了家門口,開門前,我不經意地又看向了那黑茫茫的天空。此時此刻,我和他之間的距離不止千里之遙,摸不着,也望不到頭,但我卻感覺他就在我身邊,就像是我的一個親人一樣,好親切呢,還給我帶來了點安心感。就像第一次進幼兒園,放學出來的我,是如何懷着焦急害怕的心情,在熙熙攮攮的高大人群里,尋找帶我回家的媽媽,生怕自己會被遺失在這裡。而黑色陰沉的天空,也像兒時的媽媽一樣不讓我失望。凝望着他,讓我在每次的茫然無措時,他在我面前向我微笑,伸出手,把我拉出那都是陌生身影的空間,也就在這時,我一天的不安和憂慮,頓時煙消雲散。 

  也許,無言的黑色天空,總是默默等待放學歸來的我,沒有埋怨,譴責,只是輕輕摸着我的頭,拉起我的手向家走去。 

  黑色的天空吖,我們是否相約在了夜晚呢,如果是,請你不要失約哦,你要天天帶我回家,記住!要天天帶迷失在茫茫路途中的我,回家…… 

  不管,那是否是我的家,我只想回我真正的家,那能給我帶來安慰的……家的港灣…… 

  白色和藍色相融合的天空,我也常常看見她呢,白色的雲朵兒迷迷糊糊地在藍色背景上緩緩走動,安安靜靜,又慢吞吞的,但好像有點悠哉過頭了,不過讓人看起來卻很輕鬆哩。 

  無緣無故地看向她,那明媚的天空,她的白色和藍色,似乎是她表達心情的符號呢,也對,她總是笑着,不同於黑色夜晚的天空,總是隱藏自己的表情,她是活潑的,她的表情全貼在臉上,是那麼燦爛呢,我望着她,嘴角,也向上微微翹起耶。 

  仰頭,我就可以看到她。注視,一朵雲從一個地方移到另一個地方,直到我脖子酸為止。看雲,是我從未有過的耐心的表現,看雲兒飄過,不會倦,不會厭,心裡也會學着雲兒們,慢慢地走……誒,這點,她和他很像呀,是的,看着他們,我總會平靜下來,心境如一灘鏡子般沒波紋的湖面似的,沒有緊張,害怕,着急,恐慌這些讓我感到莫名的情緒。 

  白色,藍色一起染化的天空呀,她,總是能感染我,讓我緊跟着她的笑容,走進那無暇的心扉。 

  白加藍的天空吖,我們是否就約在沒有黑夜的時光里呢,如果是,那請你不要忘了呦,要在我偶爾的失落里,遵守你的約定,要讓我發現你對我那唯美而溫柔的笑容哦。 

  許久許久,在我一個人的路上,我仍獨自走着,穿過各式各樣的大街小巷。 

  天空,過了許久,你還會記得么? 

  我們之間有個約會吖。 

  你,會同平常一樣,在我摔倒前扶我一下、在我摔倒后安慰我一下嗎?你回在我一個人行走的路上等我一起走嗎? 

  天空吖,我們鉤鉤小指頭哦,誰也不許反悔呀。 

  就這約定了……我與你——天空,我們之間,有個約會……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天空有個約會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天空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