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死對頭”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死對頭”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趙澤濤、李一帆成天跟我比成績,自然而然我們便成了“死對頭”。今天,老師公布科學成績,我考了全班第二名(88分),第一名於浩然考了89分,趙澤濤與李一帆沒考好。我想“他們平時有事沒事總愛氣我,今天我也要好好氣氣他們。我拍了拍他們的肩膀,淘氣地說:“喂,聽說你倆這次考得不錯嘛!”趙澤濤笑着說:“是呀,誰像你還沒考過90分!”從趙澤濤的笑里,我才知道什麼叫“笑裡藏刀”。李一帆又冷嘲熱諷地說:“沒考過90分,真丟人,真丟人……”他一口氣說了將近二十個真丟人。天哪,他們竟然還好意思嘲笑我,我真是哭笑不得。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沒料到“死對頭”顏培欣見面就找茬說:“別以為你個子高我就怕你;別以為你扎小辮我就怕你;別以為你戴眼鏡我就怕你(本人近視眼);別以為……”啊?莫名其妙。看來我要好好“修理修理”他。眉頭一皺,計上心來。我說:“今天天氣不錯,我得活動活動!”說著,我便給了他一個“降龍十八掌”。“哎喲!”顏培欣故意尖叫一聲,臉上假裝痛苦的表情。我趕快偷笑着跑出了教室。 

  瞧!這就是我和我的“死對頭”們的故事。

  指導老師:郭峰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死對頭”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死對頭”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