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蚊蟲大作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蚊蟲大作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時候起就開始害怕蟲子,這大概遺傳了我媽媽,因為我是男孩子,所以必須自己解決事情,當然就少不了和蚊蟲大作戰。

  作戰時間:晚飯後作戰地點:廁所作戰結果:勝

  晚飯後,我想去上廁所,剛推開廁所門,我就發現一隻蟑螂,於是忍不住大叫起來,正在看電視的爸爸大聲叫喊:“兒子,什麼事呀?別大驚小怪。”我吱吱唔唔地說:“蟑——螂——。”爸爸說:“踩死它不就得了嗎?”我努力地朝蟑螂走去,可我想到蟑螂被踩死的樣子就噁心,但是蟑螂一步一步的朝我爬來,我嚇壞了,拿起淋浴頭,打開水熱閥讓水向蟑螂衝去,蟑螂被我沖翻了,我想:機會來了。我走到蟑螂跟前,把水、蟑螂、廁所洞連成一線,像打桌球一樣就把蟑螂衝進廁所洞了。

  作戰時間:睡覺時作戰地點:卧室作戰結果:負

  我正合著眼做美夢,突然聽見一陣聲音,我便知道又有蚊子,於是我立刻全身武裝??披着被子,手拿蒼蠅拍,等着蚊子來自投羅網,過了一會兒,果然有一隻蚊子飛到我的大腿上來,等它美美地全神貫注地吮吸着我的鮮血時,我拿着蒼蠅排重重地排向我的大腿,沒想到卻讓它飛走了。我耐心的等着蚊子光臨我的大腿,那隻沒有被我打死的蚊子一會兒就帶來了一大群蚊子,蚊子們朝我飛來,因為蚊子太多了,我只好亂打,才開戰一分鐘,我們雙方就損失慘重,但蚊子以多欺少,最後蚊子以17:7勝了我,我只好讓它們叮我了。

  哎,和蚊蟲大作戰真煩啊!

您正在瀏覽: 我和蚊蟲大作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蚊蟲大作戰 暫無評論